顾希

国泰民安
wb:是顾顾顾顾顾顾希呀

“睡了吗辫儿”

“没呢,咋了,想我了”

“对,想你了,今儿下雨了,腿疼吗”

“有点疼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“最晚明儿晚上我就赶回去了,一结束我就往回赶行吗”

“嗯…好……”

“听着你声儿黏糊糊的,是不是想我了”

“想你了,想你赶快回来”

“好,明儿我就回了”

“我姐今儿还说你,我不能下地你还出去工作”

“怨我怨我,这不是年前就签的活儿嘛,我保证,这次回去再也不走了,行吗”

“翔子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角儿”

“我好想你啊”


勿上升真人,

禁一切❌

评论(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